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企业社会责任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保险控股”)于2015年7月1日正式成立,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资本金为28亿元。富德保险控股自成立以来,始终履行“富及大众,德行天下”公司使命。公司将以全面、专业的保险保障和理财规划服务为客户营造安心的生活;以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发展平台;以稳健的经营和创新的发展为股东创造不断增长的投资价值;同时,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同创造和谐社会贡献公司更多的力量。始终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谋划,持续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发展潜能,为实现客户利益、员工成长、股东价值、社会和谐与企业发展的协调统一而不懈努力。


对股东——效益增长 治理规范


公司始终遵循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把握战略发展机遇,按照“提升效益、强化管控、夯实基础、细化经营”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效益导向、成本管控、稳中求进、合规经营”的经营方针为指导,遵照“做实-做优-做强”三步走发展策略,重全局、抢市场、夯基础、促发展,以资产驱动负债,以创新推动转型,通过持续做实、逐步做优,积极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稳中有进,促进公司价值持续增长,为股东带来稳定的价值回报。


对客户——服务至上 专业诚信


富德保险控股深知,客户是公司赖以发展的基础。公司经营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险金融服务,为客户丰盛人生提供保障为使命。


对员工——人性关爱 价值共享


富德保险控股倡导营造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为所有员工提供专业、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以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发展平台,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


对社会——企业公民 回馈社会


对社会负责即企业公民,回馈社会。富德保险控股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依法合规经营,坚持科学发展,防范化解风险,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安全、稳定的行业竞争秩序,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持续为股东、员工、客户、社会创造价值。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