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公共活动


富德保险控股自成立以来,始终履行“富及大众,德行天下”公司使命。旗下各子公司热衷慈善公益事业,秉家国情怀,尽企业使命;与您比临,守望相助。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企业公民本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等多个公益方向都有突出表现。富德生命人寿曾在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南方冰冻,雅安、芦山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挺身而出,累计为灾区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并组织员工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自2010年起,公司持续每年为中国维和警察和家属捐赠保额达5亿的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为这些维护世界安宁,在中国 "大国崛起"中显示国家担当的和平卫士们带去关爱和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010年初,公司成立了 "生命关爱基金",该基金成为业内首个专门为营销员队伍提供特别关爱和保障的爱心基金。

从成立至今,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

2012年5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向陕西延安捐建“长征女红军苑”项目,该项目将真实、生动的再现长征时期2000多名女红军战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历程,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图为集团张峻主席向“长征女红军苑”项目主办方颁发的捐建证书。

2012年7月,富德生命人寿分别出资1000万元及100万元在吉林省长春市及松原市捐建“富德学校”、“富德小学”两所新学校。

2012年10月3日上午,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创建60周年庆典在长春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受张峻董事长委托应邀参加此次盛典,并代表董事长向吉大地学奖基金捐赠1000万元,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重大捐赠代表了双方对今后合作的重视,预示着产学研用共融,校企协同发展的良好开端。



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2014年9月6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维和警察捐赠保险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协议,生命人寿将赠与中国维和警察保险保障。该保险涵盖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障对象包括维和警察及其父母子女、配偶等直系亲属。这是生命人寿继2010年向中国维和警察捐赠保险后再次捐保3年,对于提升维和警察意外事故保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2015年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的公益项目向体育领域扩展,在国家“体育强国梦”的感召下,注资8000万人民币助力中国足球重镇延边发展足球事业,其中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一项,将会使超过12万的延边青少年受益。图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延边州体育局签署捐助框架协议。

 

2015年12月30日, 深圳富德集团援手延边足球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富德集团将为升入中超的延边足球队注入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助力延边足球队走上职业化、专业化、社会化、品牌化道路,促进延边足球队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富德集团入主延边足球俱乐部后,将拥有俱乐部70%股份,俱乐部将更名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队名称将变更为“延边富德足球队”。延边富德足球队主场原则上设在延边域内。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将完全实行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由富德集团和延边方面共同组建俱乐部管理团队。

 

2016年6月27日,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公益共建活动。本次以公司党委名义与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开展共建活动,共计捐款人民币30万元。其中为蓝口镇中心小学筹办现代化教学设备、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捐款18万元,走访全国贫困村---铁场埔村,为该村完善基础设施建,筹建村级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捐款10万元,看望慰问该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大学生等特殊弱势群体,捐赠慰问金2万元。共建活动中,公司党委成员与河源市镇政府领导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的帮扶援建达成共识。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