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产险客服

 

公司立足于客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目标,通过优质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公司倡导“客户是本”的服务理念,共享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服务资源,同时借助第三方机构力量,建立了集中化客户服务中心,借力移动互联技术,引进了远程视频查勘技术,建立了微信平台,搭建了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

 

无忧:365天×24小时接报案、现场查勘、救援、咨询、投诉服务。

及时:现场查勘时效

1.查勘地点在城市城区内的,45 分钟内到达;

2.查勘地点在城市郊区的,1 小时内到达;

3.查勘地点在城市市辖县的,2 小时内到达。

 

遇特殊情况,理赔查勘人员将在上述规定的到达时限内主动与报案人沟通,协商确定到达现场的时间。

 

智能手机客户,现场推送APP视频查勘,快速理赔,无需现场等待。

 

简易:3000元以下单独车损案件启动“简易案件快速处理”流程。

快速:1万元以内车、物损案件,客户资料齐全后,1个工作日通知赔款。

便捷:三种渠道查询赔案进展

1.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6-95535查询;

2.登录公司官网“www.fundins.com”,进入“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系统查询;

3.前往分支机构营业柜面查询。

 

 

产险客服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