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保险控股”)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


  • 公司使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公司将以全面、专业的保险保障和理财规划服务为客户营造安心的生活;以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发展平台;以稳健的经营和创新的发展为股东创造不断增长的投资价值;同时,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同创造和谐社会贡献公司更多的力量。始终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谋划,持续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发展潜能,为实现客户利益、员工成长、股东价值、社会和谐与企业发展的协调统一而不懈努力。


  • 公司愿景

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个人、企业和政府风险管理与财富管理的重要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保险保障、风险管理、理财规划等服务,满足客户追求安定、健康、富裕和尊严生活的需求;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完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经营效益,树立集团杰出品牌。逐步打造集保险、养老、健康、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多层次、全产业的经营实体,谋求企业的长期、健康、高效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综合、稳健、创新特色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 核心价值观

爱心、科学、价值、成长。公司在实现发展使命与愿景的过程中,将始终坚持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及理念,用于指导公司的具体行为。


  • 发展战略

富德保险将坚持集团化、专业化和创新战略,依托“综合经营、差异化经营和专业化经营”,坚持以保险业务为主业,持续扩大保险服务领域,完善保险集团布局。富德保险将按照“做实-做优-做强-做大”的总体发展方针,采取“业务牌照+专业人才+运营平台”齐头并举的发展路径,通过负债端的专业化分工和垂直管理,通过资产端的纵向延伸和集中运用,最终满足客户的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未来富德保险控股的产业布局将分为三大板块,即保险板块、金融服务板块、投资板块。


  • 经营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

效益为先,算账经营;

合规经营,风险可控;

强化管控,彰显协同;

夯实基础,细化经营;

创新发展,着眼未来。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