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 公司概况

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5日,是保监会自2006年连续四年停止批准设立保险资管公司以来,第一个获准成立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生命资产的成立,打破了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市场的原有格局,标志着中国保险资产管理行业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期。

生命资产自成立以来,持续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深化和完善多平台、多工具、多策略的投研体系建设。目前,已获得信用风险管理能力、股票投资能力、不动产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基础设施债权计划产品创新能力、股指期货运用能力等5项能力,并与公司股东共享股权、不动产投资能力及团队,投资范围涵盖了固定收益投资、权益投资、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股权投资等,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保险及非保险资金受托管理、另类项目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产品、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不动产投资计划、投资顾问等。公司严格遵守监管政策,谨守安全稳健的投资原则,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和政策走向,投资业绩始终位于行业前列。

生命资产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卓越的投资业绩,得到保险业和非保险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2013至2015年,公司在“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中连续三次斩获“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大奖。此外,2013年和2015年,生命资产在“金贝奖”角逐中摘获分别斩获“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和“2015最佳投资收益能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生命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的重要服务供应商。一方面,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在更广阔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资产管理服务,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另一方面,加快建立市场化经营模式,完善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优化业务结构,提高投资收益,逐步在行业内树立杰出品牌。通过逐步打造投资研究能力、市场销售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突出的专业化投资团队,谋求企业的长期、健康、高效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专业、稳健、创新特色的中型资产管理公司。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