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 公司概况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产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公司。公司于2012年5月7日开业,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35亿元人民币,现在深圳、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致力于“打造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新型公司”的企业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为企业使命,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中国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成立以来,富德产险业务渠道快速发展,公司承保业务涉及石油化工、电力能源、基础建设、工程建筑、航空航天、机械设备以及金融板块等各行业领域。与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汇集团、佳兆业、亿海蓝(ELANE)等上市公司、行业领域标杆企业搭建了企业战略合作平台。2016年,富德产险成功加入“航空航天特种风险共保体”,为国际及国内的航空航天等特殊风险提供保险保障。

富德产险先后与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太平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用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再保险公司建设了紧密的再保合作关系,在合理妥善分散承保风险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承保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充足的风险保障。

目前,富德产险经营的险种已达221个(含附加险),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以及短期意外健康保险等,涉及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富德产险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和综合服务。

  • 公司发展优势

营运管理优势:公司通过集中化管理和差异化授权方式,建立了专业、高效的两核运营管理体系和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具有较高的客户服务水平和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

股东优势:控股股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超过17万管理和销售人员,注册资本金117.52亿元,总资产超40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人才优势:公司聚集了一批熟悉中国保险市场、管理经验丰富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其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管理水平等均具有较强竞争力。

风险管控优势:公司于2016年第二、第三季度荣获中国保监会A类风险综合评级,充分体现了公司较好的风险管控能力与水平。

  • 品牌实力

2017年1月19日,在南京晨报主办的“2016年南京保险行业评比”中,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喜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产险公司”殊荣。

2016年12月26日,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活动评奖结果揭晓,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荣获“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2016年10月28日,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晚报》第五届“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被评为“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奖。

2016年10月22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富德产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奖。

2015年11月7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第八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富德产险荣获“2015年度新锐保险品牌”奖。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