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强强合作 携手同行 ---- 富德保险与华为成功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9-10-09   关注:0
 
 
  2019年10月9日下午,富德保险控股与华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华为坂田基地成功举办。我司总经理杨智呈总、执行董事徐文渊总等一行领导以及华为公司副总裁兼华为云总裁郑叶来总、深圳企业业务总经理向军总带领的团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富德保险控股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富德财产险、生命资产、富德销售公司的控股公司,负责向寿险、产险等保险业务子公司提供统一的信息化规划、建设和运营服务,其信息化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到寿、产、投资业务的客户体验和发展质量。
 
  杨智呈总在签约仪式上首先致辞,认为从双方在各自在行业中的地位来看,华为和富德的联姻是强强联手,门当户对;富德深刻认识到高新的数字化底层技术平台对于保险业的重要战略意义,抱着开放的心态同华为展开互信、全方位、长期化的合作,期盼双方能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互助共生。
 
  华为郑叶来总代表华为集团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华为32年来的使命变迁和服务理念,表明华为甘愿化作客户发展的黑土地,促进客户的茁壮成长,并寄望一年后回首今天携手合作,双方都能得到满满的收获。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司徐文渊总与华为向军总签署并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杨智呈总和郑叶来总互赠了代表双方诚意和祝福的礼品,标志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签约标志着富德保险与华为在诸多领域的合作全面拉开帷幕。在云计算方面,华为公司将为富德保险提供安全、可信、开放的IAAS等云计算资源,共同努力提升云计算的研究及应用水平;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双方将加强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人像识别、数字签名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富德保险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在物联网方面,双方将商讨基于华为物联网能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寻求联合拓展机会;在系统运维安全方面,双方将加强在网络和信息系统运维监控与安全防护方面的合作,帮助提升富德保险控股集团成员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与防护水平;在新技术应用探索方面,双方还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统一通信等领域开展联合创新研究,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并为应对未来金融科技发展的趋势,联合规划新一代技术架构;此外,华为公司还将与富德保险在保险行业解决方案上互相支持,树立行业解决方案标杆。
 
  我司后续将推动创新技术和研发成果服务各种应用场景,建立面向未来商业模式的IT架构,挖掘新的商业机会,帮助各子公司在未来竞争中抢得先机。
 

209814097

签约现场

 

523880692

签约现场

 

385162650

签约现场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