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连续四年斩获“方舟奖” 来源:   日期:2019-07-29   关注:0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富德生命状元郎教育年金保险”斩获“2019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这也是公司连续四年荣登该榜单。生命资产同期荣获“2019保险资管价值投资方舟奖”。
 
  “状元郎教育年金保险”是公司银保转型的重要创新产品之一,产品致力于缓解现代家庭的“教育焦虑”,充分利用“时间+复利”带来的财富增值效应减轻教育投入负担,其“求稳”、“求专”的特点深受专家评委及用户好评。求稳,即教育金的储备应当投入在风险较小的理财渠道,追求稳健,避开高风险的投资;求专,即教育金应当“专款专用、强制储蓄”,避免在储备过程中挪用至家庭其他消费项目。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 旨在对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选拔和表彰,是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方舟奖”评选历经数月,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相结合,由专家评审打分和微信网友投票的形式,并最终得出获奖名单。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奖项的评选综合考量行业专家与公众意见,确保专业性的同时也强调市场接受度。
 
  自2016年“方舟奖”设立以来,公司历年以“康健无忧”、“生命360”、“金典人生”等创新产品参与评选,并全部荣获当年度“方舟奖”产品大奖,充分体现出专家评委和社会公众对公司产品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
 

56586_500x500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