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小海豚计划”获知名主流媒体肯定,助公司再添责任类奖项 来源:   日期:2019-07-29   关注:0
 
 
  7月20日,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十二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盛典”上,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小海豚计划”的精耕细作,荣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奖项。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作为行业富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奖,每一届金贝奖的评选都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公益名片,“小海豚计划”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陆续开展485余场活动,累计捐赠94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7.35亿元的保险产品,受益儿童超过7万人,近1.3万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主办方认为,富德生命人寿以“小海豚计划”为抓手,长期坚持将资源向贫困地区、困难儿童倾斜,起到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为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提供了经验样本。
 
  近年来,“小海豚计划”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好评。2017年,“小海豚计划”入选中保协“保险扶贫先锋榜”。2018年,获评新浪网“2018保险行业扶贫创新奖”。凭借“小海豚计划”独特的扶贫模式,富德生命人寿也赢得了多项荣誉。2018年,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中,荣获“年度扶贫贡献企业”奖。今年初,中国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揭晓,富德生命人寿获评“精准扶贫先锋机构”。
 
  此次再获行业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富德生命人寿坚定价值转型、坚持爱心立业的肯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小海豚计划”为抓手,发动更多员工、客户和爱心人士参与爱心接力,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56587_500x500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