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生命资产荣获2019保险资管价值投资方舟奖 来源:   日期:2019-07-29   关注:0
 
 
  7月12日,“2019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揭晓,生命资产在评选中荣获“2019保险资管价值投资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发起设立,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公信力。自2016年方舟奖设立以来,生命资产多次获评方舟奖公司级大奖。今年再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生命资产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等方面的认可。
 
  近年来,生命资产不断提升投资研究、风险管理、产品创新等核心能力建设,稳健发展市场化业务。公司的明星资管产品——生命资产睿智9号(现金管理类)已形成一定市场口碑,2018年年度累计收益5.26%,稳居行业前茅。公司一贯坚持服务保险主业和实体经济,2019年上半年,公司注册保险债权投资计划及股权投资计划产品规模近百亿元,注册数量排名行业第7。
 
  未来,公司将积极顺应国家及监管政策导向,充分发挥保险资金独特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公司亦将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进一步强化投资管理服务能力,以专业化的投资研究、资产配置以及风险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
 

56584_500x500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