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庆祝建党95周年 富德保险控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 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6-29   关注:0

 

       6月26日-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富德保险控股党委组织富德生命人寿、富德产险、生命资产全体党员共赴河源开展“两学一做” 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公司党委委员黄守岩、杨智呈、杨宝义、黄新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分为以下三个主题:
 
       一是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开展学习党章专题会议。会议上党委书记黄守岩就公司党建工作做主题报告,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切实担当起新形势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团结带领员工坚定信心,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让党组织成为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在公司阔步前进的道路上成为一面鲜明的旗帜,并在最后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邀请深圳市市委党校原校长汪开国教授讲授“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建设和党性意识建设,引导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龙川古镇并观看文献,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重走革命道路并观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使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的艰辛与困苦,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95年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组织开展“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公益共建活动。经富德保控党委会研究决定,本次以公司党委名义与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开展共建活动,共计捐款人民币30万元。其中为蓝口镇中心小学筹办现代化教学设备、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捐款18万元,走访全国贫困村---铁场埔村,为该村完善基础设施建,筹建村级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捐款10万元,看望慰问该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大学生等特殊弱势群体,捐赠慰问金2万元。共建活动中,公司党委成员与河源市镇政府领导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的帮扶援建达成共识。
 
       两学一做上党课,员工捐资助小学,保险积极帮扶贫,党建确实有意义。通过“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树立了企业发展的正能量,让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河源市政府、河源市直属机关工委、河源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及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

 

”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黄守岩书记、汪开国教授分别做专题讲话

黄守岩书记、汪开国教授分别做专题讲话

 

蓝口镇中心小学教育捐赠

蓝口镇中心小学教育捐赠

 

蓝口镇铁长铺村帮扶捐赠

蓝口镇铁场埔村帮扶捐赠

 

参观龙川古镇

参观龙川古镇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