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富德产险铺筑“平安放学路”第二站 ——走进郑州普惠路小学 来源:   日期:2016-06-28   关注:0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持续关注青少年道路安全,继续助力“平安放学路”大型公益活动。6月23日,“平安放学路”活动走进郑州市普惠路小学,为全校师生及家长开展道路安全教育活动。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

 

       这是“平安放学路”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活动现场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协助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志愿者们向学生无偿发放反光背心,指导学生们如何正确穿戴,降低交通意外的发生概率。随后,在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会上,志愿者们提示家长孩子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告知关于暑期儿童安全的防范要点,帮助孩子及家长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
 

志愿者为孩子们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背心

志愿者为孩子们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背心

 
       据了解,“平安放学路”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必将全力关注、持续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公民本色,守护孩子们的平安之路。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