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关联交易的信息披露公告来源: 日期:2018-04-17 关注:0

根据《保险公司关联交易管理暂行办法》、《保险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就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或“公司”)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德生命人寿”)房屋租赁关联交易的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关联交易概述及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8年4月3日,我公司与富德生命人寿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我公司承租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吉祥路221号新亚洲花园1、2区会所、商业街之一层部分及三层部分房屋用于办公,建筑面积共计6049.37平方米。

二、交易对手情况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36677639J)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1,752,005,497元,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个人两全寿险、个人终身寿险、个人年金保险、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定期寿险、团体终身保险、团体年金保险、团体短期健康保险、团体长期健康保险、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及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

(二)关联关系说明

我公司为富德生命人寿的股东,持有其10.57%股份,根据《保险公司关联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富德生命人寿为我公司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本次承租房屋的租赁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租赁面积为6049.37平方米,每月租金(含税)为人民币647,282.59元,每月物业管理费(含税)为人民币:152,711.44元,按季支付。

(二)定价政策

本次关联交易按照市场化原则定价,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损害任何一方及其股东或相关方利益的情形。

四、本年度我公司与富德生命人寿累计已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

截至2018年4月3日,根据双方资金往来明细,我公司与富德生命人寿本年度累计已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6,021,950.43元。

五、其他需要披露的信息

无。

特此公告。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