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深圳市生命置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关联交易的信息披露公告来源: 日期:2017-07-06 关注:0

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关联交易管理暂行办法》(保监发〔2007〕2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保监发〔2016〕52号)及相关规定,现将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我司”)承租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中一路交汇处的生命保险大厦第41、42层房屋关联交易的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交易目的、交易概述及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目的

我司有租赁办公场所的实际需要,深圳市生命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生命置地”)建设的生命保险大厦可提供符合我司需求的办公场所。

(二)交易概述

2017年6月26日,我司与生命置地签订《生命保险大厦租赁合同》,承租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中一路交汇处的生命保险大厦第41、42层房屋,租赁面积共计5703.5平方米,房屋租赁用途为办公。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我司承租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中一路交汇处的生命保险大厦第41、42层房屋,合同租金总金额25,768,413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情况

(一)交易对手基本情况

生命置地成立于2010年11月11日,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经营范围为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565718212Q。

(二)关联关系说明

因我司持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德生命人寿”)的股份比例为10.57%,生命置地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保险公司关联交易管理暂行办法》(保监发〔2007〕24号)和《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富保发〔2017〕12号)等相关规定,生命置地为我司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交易价格

我司承租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中一路交汇处的生命保险大厦第41、42层房屋。合同约定租金总金额为25,768,413元人民币。

(二)交易结算方式

按月结算。

(三)租赁期间

租赁期为自2017年7月15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止,其中2017年7月15日至2017年11月30日为免租装修期。

(四)定价政策

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参照了交易标的周边地区商业不动产租赁价格,价格标准采取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损害任何一方及其股东或相关方利益的情形。

四、本年度与该关联方已发生的关联交易累计金额

本年度截止2017年6月26日,根据双方资金往来明细,我司与生命置地暂无往来款项发生。

五、中国保监会认为需要披露的其他事项

无。

特此公告。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