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坚持有品质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八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来源:   日期:2018-10-09   关注:0
 
 
       9月9日,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体现亚洲企业整体品牌实力的2018“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盛典上隆重发布。富德生命人寿第八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同时获评“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
 
       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认为,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在品牌价值树立上效果显著,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级提升。在业务方面,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四年站上千亿规模保费平台。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又主动修为,实施价值转型,业务结构及业务品质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更稳、价值更优;在服务方面,推出系列具有良好市场效应的品牌保障产品,同时借助人性化的技术创新,不断精简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除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富德生命人寿还获评“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其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为此贡献良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累计结案同比增长85.15%,累计给付额同比增长65.09%;理赔服务时效1.64天,较去年同期缩短0.15天,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演绎保险理赔的“速度与温情”。
 
 
链接:
 
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
 
“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由Asiabrand 发起,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中国文化产业协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印度工业协会、亚太卫视、澳门商报等单位共同举办。本届盛典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强调新品牌、新科技、新金融,强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经济文化交流,集中展示亚洲品牌实力。
 
本次“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ABAS专家委员会联合推出,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行业标准,凭借获得国家专利的“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法”(专利号:201711092721.X)和独立研发的“Aisabrand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系统,从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对入选企业品牌作出价值评估。
 
“亚洲品牌500 强”榜单的预测与导向价值,以及其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亚洲企业的认可,已成为亚洲品牌企业了解自身企业发展、品牌价值和行业与区域间进行比较的重要参考,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美誉,被誉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
 

26572

26573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