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小额人伤理赔进入“快时代”——富德产险人伤在线理赔试点成功上线 来源:   日期:2018-01-25   关注:0
 
       理赔周期长、理赔手续繁琐、赔款纠纷多……长期以来,车险涉及人伤的案件理赔过程中存在诸多痛点,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简化理赔单证、降低理赔成本、优化理赔时效,2018年1月11日,富德产险人伤在线理赔模式在河南成功试点。
 
       据了解,该“在线理赔—人伤快赔模式”是富德产险基于现有理赔流程上,根据在线理赔中心的工作模式,结合人伤案件处理的案件周期长、索赔单证繁杂以及赔偿标准差异大的难点进行时效与服务品质的进一步优化尝试。该方案针对事故性质明确、责任清晰、伤情轻微且非住院的、小额车险人伤案件,从优化流程、简化单证、明确标准等方面入手,致力于全面提升理赔效率和优化理赔体验。
 
       客户出险后,通过现场查勘员参与人伤小额案件跟踪调解,由总公司理赔管理部在线提供后台技术支援和作业指导,有效为被保险人提供小额案件“快处快赔”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模式已在河南成功上线,上线当日即成功解决一单小额人伤案件调解结案处理,案件自报案到赔案结案共历时仅8小时,充分证明该模式是有效提升小额人伤案件的时效和服务品质的有效解决方案。富德产险将根据河南成功试点经验,结合各地域实际情况进行全国性复制推广。日后,富德产险将继续优化车险人伤快赔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