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生命资产获评“2017 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来源:   日期:2017-08-16   关注:0
 
       7月29日,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十届金贝奖评选活动在上海举行。凭借优秀投资业绩和稳健投资理念,生命资产获评“2017 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 年,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每届评选。组委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企业资料,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的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金贝奖评选力图从优秀的产品角度去发现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内在创新逻辑,挖掘财富管理的模式创新,思考并探索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成长法则与未来方向。
 
      此前,生命资产已两次获得“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殊荣,本次再获此奖,代表了行业对生命资产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等方面的认可。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