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助力公益 富德同行 ——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荣获“平安放学路”爱心企业奖 来源:   日期:2016-12-29   关注:0
 
       12月24日,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郑州电视台共同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平安放学路”年度表彰庆典在郑州举办,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获颁“平安放学路”爱心企业奖。
 
       公益无小事,细枝末节的奉献,也是对社会最积极的回馈。确保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一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投身参与大型公益“平安放学路”活动之中,志愿者们在主办单位的组织下先后前往郑州市纬三路小学、普惠路小学,通过发放反光马甲、引导孩子安全出行、向家长及孩子普及道路安全知识等行为,共同致力于打造孩子们成长的安全通道。
 
       本次庆典对2016年度大型公益活动“平安放学路”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于参与公益活动的单位、企业所做的努力做了详细的回顾,重现了志愿者们寒来暑往间辛勤付出的点滴片段。
 
       在荣誉表彰环节中,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与郑州市电视台联合授予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爱心企业”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牌,对河南分公司为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嘉奖。
 
       带着这份荣誉与激励,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仍将一如既往贡献力量,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汇聚点滴力量,播散爱的希望,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安全打造安全保护伞,为其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灿烂的蓝天。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荣获“平安放学路”爱心企业奖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荣获“平安放学路”爱心企业奖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