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欢迎来到富德保险控股 !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系我们

助力海口“双创” 富德生命人寿捐赠5000万元保障 来源:   日期:2016-11-18   关注:0
 
       11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为海口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全体工作人员赠送综合意外保障型保险,累计总保额达5000万元。
 
       据了解,该赠险保障范围囊括因公共交通意外与一般意外导致的身故或伤残。其中,航空意外导致身故的保额为50万元,致伤残保额为1万元;铁路、水运与公路意外致身故保额为20万元,致伤残保额为1万元;私家车意外致身故保额为10万元,致伤残保额为1万元。此外,因意外事故而导致的医疗费用,该保险最高可补偿5000元。
 
       当前,海口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简称“双创”),城市一线的城市管理工作人员任务繁重。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双创”,海口所有市民都责无旁贷,该公司更有责任为“双创”工作贡献力量。“海口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的工作人员任务繁重,我们想通过赠送意外保障险的方式,让他们和家人都安心工作,助力海口市‘双创’工作。”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多有作为,尤其关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方面。业内人士指出,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文化和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客户认同。
 
2015 ©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60851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01号生命保险大厦41、42层      公司电话:0755-2295 9999